close
空窗了六個月,對正值年少輕狂的男孩來說,孤單寂寞難以忍受,三不五時的聯誼與夜店行程,是每周固定行程,有著壞男孩外表的你,進攻女孩這件事不如預期般順利,看得上眼的幾乎都是清純型乖乖牌,不敢靠近你,老是保持距離,而玩咖等級女孩,又不對胃,找出現階段女友成了重要人生目標,也就這樣無所適事過了180天,一直到遇到小文。

丫頭是小豪新交的女友,這天,三人在小歇閒聊,你正被小豪用把不到妹這件事虧到快翻臉,原本一直靠在新男友身上的ㄚ頭突然坐直起來,表示她有一個好姊妹沒有男友,可以幫你們彼此介紹,「之後我們四個人還可以一起出去玩耶!」她顯得頗期待,「正嗎?身材怎樣?有沒有照片可以看?」你想先確認不要浪費彼此時間,「靠!你以為叫小姐喔!」小豪講話很低級,「是美女啦!記得到時要請客喔!」丫頭一副掛保證的樣子。

約定那天,你們一樣約在常去的小歇見面,迎面看到是丫頭靠在小豪身上,正開心與背對你的女孩說話,那是有著一頭筆直亮麗長髮而瘦瘦的女孩,不知道聽到甚麼話題而趴在桌上大笑,急著想看真面目,所以你很快就坐到那張為你留的座位上,女孩轉過頭來看你時,就像洗髮精廣告那樣,隨著頭髮主人轉頭,那長髮向另一邊甩去時,一道光順著髮絲直到髮尾,撲鼻而來是淡淡清香。

「你好,我是小文」很大方地給你一個微笑,有丫頭在一旁機哩瓜啦的介紹,四人很快就相互適應,一起嘻笑胡鬧,你的幽默,總能將周遭逗得樂開懷,小文目前是中和高中的學生,不學無術的你也知道是不差的高中,考上高中以後,還是一直忙念書,與丫頭雖是從小就認識,但完全是不同的女孩,小文單純天真,晚上那些你們會去的場合,她都沒去過,唯一比較新潮的活動,是跟丫頭唱KTV,另外,小文沒交過男朋友。

從她看你的眼神中,你知道,真的要請丫頭他們吃飯了,這時是下午5點,「我要先回家了!下次再出來!」劇情突然的發展,讓你有點不知所措,本來還想增加晚上行程,這神來一筆,你急忙看著丫頭,眼神盡是疑問,「你載小文回去啦!這樣小文可以再待一下」,這時小文說出她為難之處,原來因為家教甚嚴,每天傍晚六點以前一定要到家,也因此對於你們晚上會去的地方,幾乎都顯得陌生,小文住不遠,載她時,你刻意放慢速度,好讓彼此可以說一點話,「在這邊讓我下車就好」離小文家尚有100公尺,她卻要求要提早下車,因為被下了禁交男友令,家人看到被男生載送回家不知道會有甚麼下場。

「誒!小文」你叫住她,小文嚇了一跳,轉過頭用大大的眼睛看著你,「明天去唱歌好不好?」你想難得暑假,此時不進攻,更待何時?「好啊!」小文很乾脆,臉紅紅的很可愛,「明天見!」她揮揮手。

第一天見面,你用幽默感贏得好感,第二天,再度以拿手歌聲再下一成,由於每次約會時間只有短短5小時左右,你展現無比積極的進攻,丫頭跟小豪一直要你趕快告白,因為瞎子都看得出,這女孩非你莫屬,於是你在第三天,吻了她,那是女孩的初吻,羞澀卻充滿堅定,「好啊!」就像這短短的兩個字,小文乾脆又直接的個性讓人喜愛,你不知道的是,小文成為的不僅僅是女友,更是你生命中的鎖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樹一直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